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断了线的风筝


这个星期是我们学校考Mid-Term Test
Mon and Tues 考了两科
休息两天
Fri才考....

前两天的考试非常的不顺利
有一科还知道自己错在那里...
一直问lecture...
最后我还是放弃了...
My dear friends:
其实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麽厉害的
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啊!!!
为什麽会这样的???
现在的我有如断了线的风筝
不知道我的方向在那里...
我真的很想放弃一切...
种种的因素
使到我不能放弃一切...
矛盾叻....

这几天因为考试(2pm~4pm,late hor)的原因我就可以
载我最小的弟弟去上学....
可怜的他每次看他自己一个人走路去上学
觉得很辛苦...
又怕他被人捉走...
又怕下很大雨...
Haizz....

上了大学,
我才知道除了中华以外
还有很多很有才华的人...
小巫见大巫...
上了大学,
我的成绩一次比一次烂...
希望那个风筝可以飘到我想去的地方吧!!!

1 条评论:

。◕‿◕。 YiJun 。◕‿◕。 说...

亲爱的~
不管怎样,
我还是在你背后支持你的..
有事的时候,
还是无助的时候不妨找找我,
我一直都在的~
相信我,
也相信你自己~
你行的~
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!!
加油^^